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暨优秀人大代表履职表彰座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2-22 11:55:22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总结成果,激励代表履职尽责,推动代表履职有新作为。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暨优秀人大代表履职表彰座谈会。县委常委、人大主任付瑞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马军、沈瑞城,县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雪飞,我县区、市、县、乡四级部分人大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宣读了《察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为17名优秀人大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部分人大代表围绕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最后,付瑞理主任用通俗易懂、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语句向参会代表宣讲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过程中,付瑞理主任结合西藏发展历史、群众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与各位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将党的思想理论渗入到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宣讲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显著优势,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察隅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