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2-22 11:59:12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8日,我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在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由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付瑞理主持,11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卫民,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静,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尼玛坚增,县监委会、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人大副主席,自治区人大代表次仁拉珍,市、县、乡部分人大代表等40余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根据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西藏自治区强边工作会议等精神;听取和审议察隅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提请审议察隅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表决批准了察隅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20年“民生十件实事”完成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20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报告,通过了《察隅县2020年环境保护工作》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察隅县“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执行情况暨“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等。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还专门邀请县人民法院一级法官作了“以案释法”普法讲座。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