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扬青春之帆 力“两会”服务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1-28 17:05:39
  • 来源:察隅县团县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5日至26日,察隅县“两会”召开之际,团县委组织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政协第八届察隅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

会前,志愿者们对会场进行了布置,准备茶水并摆放好座签,切实完成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
图片

分组讨论会现场,志愿者们有的负责签到工作;有的则认真细心地记录政协委员关于报告内容的发言,并在会后进行整理;还有的穿梭在会场,用镜头记录“两会”现场政协委员的风采。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一步参与到察隅的建设当中,彰显了志愿者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体现了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察隅县“两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图片

活动虽已结束,但是志愿之心,不会就此止步。“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团县委期待有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相信“积小善而成大德”,以志愿服务力量为察隅县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