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责任担当见行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2-07 20:14:53
  • 来源:察隅县古玉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精准性、预见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近日,古玉乡党委委员旦增桑珠、副乡长尼玛旦增带领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七道班疫情检查站、各行政村、乡卫生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检查中,督导组指出,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以及乡卫生院同志务必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借以此次疫情防控,积极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好习惯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


检查最后,督导组要求,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最严格、最精准、最周密的防控措施将防控要求落实落地;二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普及力度,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树立良好生活习惯;三要严格落实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两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返乡大学生、过节探亲等外来人员,认真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体温监测登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图片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