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察隅县召开2021年两新工委第一次工委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4-28 16:21:29
  • 来源:察隅县委组织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两新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委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次仁顿珠主持会议,两新工委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徐继军同志在林芝市委两新工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对照察隅县2021年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对本单位任务分工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本年度“两个覆盖”的党建目标、工青妇的群建目标,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工商联近期全面清查摸排本县“三有”企业,务必提供准确清楚的基础信息,其余成员单位按照任务分工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合两新组织发展,持续提高“两个覆盖”质量,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聚力推动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确保两新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