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医院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暖民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4-28 17:18:39
  • 来源:察隅县人民医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察隅县人民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以“‘医’心为民 、‘医’心向党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一个党员一面旗,争创党员示范岗”、“践行三个表率 ”暖民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党支部联合相关部门共4名医护人员来到目宗村,为村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在为村民注射新冠疫苗的同时送去健康咨询、常规检查。让村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快速便捷的免费医疗服务。

“党员示范岗”医师代表一边把脉、量血压、做记录,一边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测量检查结果及时告知他们,同时根据每个村居民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健康保健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出动医务人员4名、巡回医疗义诊车辆1台,共为100余人进行健康保健咨询,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不但解决了农牧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还把党史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真正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到了把人民群众身体康健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今后医院党支部将继续弘扬“党员示范岗”的先进模范作用, 充分利用县人民医院医疗资源特长,为察隅县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保健服务做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