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座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8-19 16:00:16
  • 来源:察隅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察隅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察隅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8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察隅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座谈会议,县委书记杜元文、中国地质科学院辛鹏副研究员一行工作组以及察隅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苏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苏飞介绍了察隅县地质灾害的基本现状和特点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辛鹏通报了8月14日-18日期间实地调研察隅县10余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元文强调:察隅县地质结构复杂,各类地质灾害频发,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生命至上理念,充分运用好地质灾害调研成果,围绕地质灾害预警研判、应急处置、宣传教育、灾害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各相关单位对察隅县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有了更为清晰而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灾害防治工作思路,为做好察隅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