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加一行前往上察隅镇、下察隅镇调研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9-03 10:47:56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31日—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加一行前往上察隅镇和下察隅镇调研指导集镇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多布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展改革委主任扎西顿珠,县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及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荣玉村、共同村、夏尼村以及下察隅镇中心小学、下察隅镇茶叶加工厂、拉丁搬迁点等地开展调研,与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到219国道等项目建设对提升县域区位优势的重大历史意义,积极主动与指挥部、项目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处理好重大项目建设和当地农牧民群众增收的关系,实现经济增长、项目建设、群众增收共赢。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抵边搬迁施工进度,有序推进安置点住宅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大力发展茶叶、猕猴桃等主导产业,实施好村集体经济、庭院经济等配套产业,努力增加产业附加值,打造出具有察隅特色的优势产业,带动群众稳定增收,保证老百姓收入一年比一年高,生活一年比一年红火四要大力支持基础教育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让党和国家满意的人才,着力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