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雪域江南·英雄察隅·察隅县组织开展“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首日参观展览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11-30 12:18:14
  • 来源:中共察隅县委员会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4日,察隅县成功举办首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农牧民群众等群体代表50余人参观。

本次展览共分为两大部分,11个单元85块展板的内容主要以文字、图片以及表格对比等形式直观展示了和平解放70年来西藏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与进步,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如同本次的展板,西藏社会从“黑白”走向“彩色”。如今的西藏,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各项事业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特别是去年党中央召开了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动西藏各项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及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察隅县竹瓦根镇巴嘎村群众卫东参观时说:伟大的共产党是个光荣的党,今天县里组织我们参观,我看到了察隅县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高兴,以前缺吃的、喝的、穿的,饮水紧缺,现在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领导下,交通特别方便,没水的地方引水,没路的地方筑路,没桥的地方修桥,为老百姓提供很多便利,现在共产党强大起来了,人民也幸福了,我自己也能感受得到现在如此的幸福......

接下来,察隅县还将继续组织参观展览活动,参观范围包括县直机关单位、企业职工、寺庙僧尼等群体代表。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