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加同下察隅镇干部座谈交流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11-19 20:20:43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加前往下察隅镇调研,期间,在下察隅镇与全体干部座谈交流,为下察隅镇干部提气鼓劲,鼓励干部做好群众的“服务者”和“引导者”。会上,罗加同志从下察隅镇实际谈起,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同干部谈工作经验、谈理想信念,谈生活体会,话镇域发展,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为下察隅镇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政治教育课。

会上,罗加对下察隅镇党员干部寄予厚望并强调,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干部要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多入村调研,多了解村情民意,了解家长里短,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积极为群众纾难解困,引导群众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守好神圣国土、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二要注重学习。时刻充实自己,多学习党章党规、传统文化知识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带着工作实际学,带着问题思考学,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动力;三要强化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要立足下察隅镇位于祖国边陲的实际,聚焦西藏发展“四件大事”,切实提升应对危机和危局的能力,坚决同一切反动势力作斗争,守好下察隅镇的万水千山和生灵草木,维护好祖国统一;四要注重团结。要注意团结群众、团结干部,在做工作的时候讲究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更要注重加强民族团结,强化交流交往交融,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下察隅大地;五要有敬畏之心。守底线,讲原则,要敬畏党纪国法、服务人民群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对待事业,进而不断自我约束、自我修炼,为下察隅镇发展做出贡献;六要增强信心。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在道路、制度、文化、理论方面的优势,坚定信心信念,鼓足底气勇气,在下察隅镇这片红色热土上书写人生的华彩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察隅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