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上察隅镇组织召开党史专题教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教育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1-26 18:10:00
  • 来源: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上察隅镇组织召开党史专题教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教育会,上察隅镇在家领导、党员干部等共计21人参会。

学习会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扎根铸魂:“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把学习党史和会议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学习得好不好,不能只看学习笔记厚不厚,更要看有没有提高科学决策、破解难题的能力,有没有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

学习会上,上察隅镇党委、政府明确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聚焦抵边搬迁、乡村振兴等大事和解决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公路建设、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实际问题;成立“五共五固”、军地共建、结对帮扶、学习实践与实事督办、项目建设等工作组,确保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相关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办好实事,一定要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小事抓起,或是完善为民服务的响应机制,或是有针对性地解决民生难题。确保做到学习教育和工作兼顾,与民生融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