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罗加主持召开察隅县人民政府系统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5-17 15:47:14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2日,县政府系统各组成部门在收听观看了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加主持召开县政府系统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政府各组成部门、各中、区、市直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在县城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以电视电话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罗加指出,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作风建设年,全县政府系统各组成部门、各乡镇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心决心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罗加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的要求,锚定县委“13361”发展目标,以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要求一项项抓好、一件件抓实,为察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引领和坚强的政治保障。

罗加强调,要坚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工作大局,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任务和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问题整改,多措并举促提升,紧盯政策学习、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的短板和弱项,健全工作制度,严格审批程序,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坚持宗旨意识,持续强化群众服务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和发展思路,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让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罗加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的要求,强担当、明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护航察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