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上察隅镇召开村居组织干部履职情况届中考核动员部署会议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1-29 17:34:14
  • 来源:察隅县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强化村居组织干部履职责任意识。1月28日上午,上察隅镇在镇文化站组织召开村居组织干部履职情况届中考核动员部署会议,察隅县副县长、下察隅党委书记向巴次仁出席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包村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察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宇对2018年村居组织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随后,向巴次仁强调:要用“踏石留印”的气魄,把工作落实到实处;要用“抓铁有痕”的作风,确保侧倾高质量;要用“驰而不息”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对听党话、跟党走的村领导要给予表扬,对不服从管理的要严惩。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