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规范性文件清理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县人民政府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按照《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做好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藏府法发2017〕12号)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放管服”涉及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藏政办发2017〕77号)抓好规范性文件清理,可实现规范性文件管理的规范有序,保持我县规范性文件的持续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深入推行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讨论并同意保留现有规范性文件《察隅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察隅县到户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察政发〔2016〕47号)、《察隅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察隅县<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察政发〔2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