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尼玛扎西看望慰问察瓦龙乡龙布村大学生村官次拉姆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01 17:51:56
  • 来源:察隅县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片1.png

近日,察隅县委常委、察瓦龙乡党委书记尼玛扎西受上级部门的委托,带着对基层干部的关心与牵挂,来到察瓦龙乡龙布村看望慰问大学生村官次拉姆,并将上级部门的温暖关怀和中央组织部拨付的慰问金10000元送到了大学生村官手中。

次拉姆参加工作以来,怀着对党、对农牧民群众、对农牧区工作的忠诚和热爱,立足本职、务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同事的喜爱和称颂,群众的认可。2018年6月,在村工作期间,因加班夜黑路滑摔伤,但她始终不忘自己的工作,伤未痊愈又全情投入到工作中,没有半点懈怠与不满,是广大干部学习的榜样。

受到慰问后,次拉姆深感组织的关怀与温情,内心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在基层一线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继续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辜负祖国的希望和人民的期盼。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