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国家卫健委领导一行莅临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指导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4-03 11:33:44
  • 来源: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期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周长强西藏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许培海林芝市卫健委主任王洪举一行莅临县卫生服务中心指导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并调研公立医院改革落实情况。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副书记、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察隅县援藏工作组顾东忠组长察隅县政府副县长胡秀东察隅县卫健委主任片穷等全程陪同。

周长强一行参观了口腔科疼痛科远程会诊中心等援建项目,到下察隅卫生院、下察隅镇沙玛村医务室、驻察某部队医务连进行调研听取了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及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汇报。

许培海指出,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在公立医院改革中,聘用专业技术对口、技术性强的人员并努力实现同工同酬的做法符合政策要求,值肯定。并要求远程会诊要尽快惠及到乡村群众

周长强强调,在工作中注重实效三级医院对口帮扶不仅是医疗技术上的帮扶,更是行政管理与思想上的帮扶,并对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引进宝安区医院(集团)的先进理念尤其是医联体与军地合作共建医疗事业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洪举表示,察隅县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及公立医院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尤其是医联体的推行及军地合作等工作在整个市区甚至自治区都值得赞。

3月23日早上,周长强一行到下察隅卫生院、沙玛村医务室、某部队医务连进行调研工作。就医联体与军地共建卫生事业推进工作再次强调,争取做出成绩,推动察隅县卫生事业的发展。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一行参观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展板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一行参观亮点科室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一行参观远程会议室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与顾东忠组长亲切交谈

图为:胡秀东副县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一行到下察隅沙玛村医务室参观

图为:在某部队连队参观医务室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一行在下察隅卫生院参观藏医诊疗项目

图为:周长强副局长一行在下察隅卫生院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