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4-11 16:24:15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6日,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付瑞理走访慰问人大退休干部白玛顿珠,为他敬献哈达、送上慰问金1500元(人大慰问1000元、县老干局慰问500元)和党的祝福与关怀。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付瑞理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身体情况、生活状况、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察隅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展望了察隅县下一步发展方向。

对察隅县所取得的成绩,老干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了诚挚感谢。同时提出

针对退休老干部提出的一点困难,付瑞理表示,我们一定会帮忙督促解决,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发挥余热,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人大事业健康发展,最后祝愿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

图为: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

图为:慰问退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