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赴上察隅镇调研茶叶种植情况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5-21 17:06:23
  • 来源:察隅县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0日,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莅临我镇调研茶叶种植情况,察隅县自然资源局、林业草原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随同,上察隅镇察朵书记陪同。
扎西平措就上察隅镇已实施的茶叶项目和计划实施茶叶项目深入实地查看,了解茶叶长势和地块具体情况。对茶叶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茶叶公司进行交谈,听取职能部门建议,探讨解决方法。扎西平措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沟通衔接,深入实地调研情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茶叶种植目标落到实处,茶叶项目法人单位要落实好管理职责,督促施工单位和茶叶公司做好除草养苗补栽工作,对既定的种植地块,加快项目进度,确保茶产业真正发挥效益。
调研主要涉及上察隅镇毕达村、荣玉村、巩固村、米古村、迟巴村5个村庄,茶叶地块6块1900余亩。调研期间,扎西平措还对上察隅镇军地党建指导、环保垃圾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毕达村了解茶叶种植情况

          
                                 米古古巴茶叶地块了解茶园管理情况

         
                                     米古村查看垃圾热解站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