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察隅县着力拓宽渠道,提升就业创业保障能力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27 16:22:39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是结合经济发展实际,创造性地开发各类就业岗位。开发机关事业单位就业岗位73个,解决县域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开发国企岗位2个,事业单位岗位20个,调动县域企事业单位吸纳大学生的积极性。二是以“眼前抓就业、长远抓创业”为思路,不断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2018年以来,开展以创业准备、项目孵化、政策支持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创业培训2期,培训大学生55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创业能力。同时,设立就业创业咨询点1个,为大学生和群众提供创业咨询辅导,解答问题达100余人次。目前,已有3名大学生正在准备创业工作。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深入联系指导大学生就业。有序推进高校毕业生“一对一”对接服务,2018年至今,县级和科级领导联系大学生163名,指导实现就业146名,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一对一”对接正有序推进。建立完善了高校毕业生基本信息档案,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实时跟踪服务,组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群,发布各类招聘信息20余次,延伸就业信息网络。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