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副县长胡秀东一行赴农业农村局牲畜包虫病防治工作开展走访检查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21 15:59:57
  • 来源:察隅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确保我县包虫病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如期通过国家验收,2019年6月17日,由察隅县副县长胡秀东带队对农业农村局兽防站牲畜包虫病防治开展工作进行走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县兽防站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询问,随后查阅了兽防站自包虫病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台账、文件等。
针对查出的问题,胡秀东副县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各类资料的收集、台账的登记;二是在台账登记方面要多方核实,确保县、乡、村三级台账中数字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三是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准确了解各项文件内容,确保向下传递的一致性。
根据上述查出的问题,兽防站将再次细致梳理、准确核实,确保县牲畜包虫病防治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