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林芝市副市长 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前往巡察办检查指导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04 11:34:01
  • 来源:察隅县巡查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上午,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到巡察办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茹长春陪同。扎西平措首先查看了巡察办办公配置情况,随后详细了解了九届察隅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和前几轮巡察工作整改情况。对巡察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扎西平措指出:一是要加强人员的管理,指导各组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二是要加大巡察整改工作力度,特别是之前存在的一些老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做到反馈问题一一销号,努力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找准源头,压实责任,加大处置力度,不能让整改工作处于疲惫状态,要切实体现政治巡察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