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西藏全区下半年招聘计划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6-28 16:02:39
  • 来源:西藏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全区人社部门2019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
招聘计划公告

各位高校毕业生:

    为了帮助每一名高校毕业生实现自己的就业理想,确保大家充分就业,区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你们的就业工作,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类市场主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开发就业岗位,提供市场岗位需求信息,现将全区人社部门2019年下半年招聘计划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岗位收集情况:截至目前,全区共收集各类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34897个,将由自治区、地(市)和县(区)人社部门牵头有计划地举办188场以上校园、区外、区内招聘会。下一步,各级人社、国资委、工商联等部门将继续做好针对你们的就业岗位开发和筛选整理工作。

    二、招聘活动计划:从今年6月初开始至12月底,各级人社部门将全面持续开展招聘活动,做到每月、每周均有招聘会,并及时在人社厅门户网站、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的招聘信息,以帮助你们和企业精准对接岗位,促进你们实现就业。

    希望同学们了解我区就业政策和就业环境,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可立业”的观念,不等不靠不攀比,正确面对求职就业,积极关注人社厅网站和相关就业公众号,及时掌握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针对不同岗位要求,早准备、早动手、早行动,踊跃参加招聘活动,在更加广阔的市场环境里实现个人自身价值。

    祝广大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似锦!

    附件:全区人社部门2019年下半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