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香梅副县长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8-02 17:09:02
  • 来源:察隅县退役军人事务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八一建军节92周年来临之际,为边防部队和困难退役军人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7月30日-31日,由县政府副县长香梅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沙文海陪同。在八一建军节92周年来临之际,为边防部队和困难退役军人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7月30日-31日,由县政府副县长香梅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沙文海陪同。


    香梅每到一个边防连队,通过听取汇报,看训练场,走班排等形式了解部队官兵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守护边疆,建设边疆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为新时期察隅祥和稳定再创佳绩。


    此次共慰问边防部队27个,哨所2个,边防派出所4个,困难退役军人3人,送去慰问金44000元,收集官兵建议28条。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