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力前往77643部队参加向军旗告别仪式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9-18 09:01:50
  • 来源:察隅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做好2019年度退役军人返乡工作在驻察部队士兵退役之际,察隅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力代表县委、县政府参加部队举行的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首先77643部队刘海利团长代表全体退役军人表态发言,感谢察隅县党委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勉励即将退役的战士们在退出现役后要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展现出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最后,杨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察隅县建设做出贡献、即将荣归故里的战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战士们为察隅这片热土做的贡献。有了战士们的日夜站岗放哨、无私奉献,才有了察隅的社会稳定,希望战士们在退役以后发挥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能够一往无前,锐意进取、铸就一份新辉煌。

仪式结束后,杨力副县长为退役战士卸军衔、佩戴红花、献哈达,与部队首长及退役战士集体合影。

(图为杨力副县长讲话

(为退役士兵献哈达现场)

与退役战士交谈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