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胡秀东为卫生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1-11 22:27:52
  • 来源:察隅县卫健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6日下午,察隅县卫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察隅县副县长胡秀东以“讲党性 转作风 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为题,为县卫生系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胡秀东指出,要深刻认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为人民谋幸福,这是我党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必须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全力以赴补齐民生短板,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践行初心使命。当前察隅县卫生健康工作存在一些问题,主要包括队伍不强不够不稳;各级医疗机构管理水平不高,个别医疗机构服务水平低,服务态度差;部分乡镇卫生院在妇幼工作的宣传、教育、引导和组织上重视不够;医改工作进度缓慢,需进一步推进等。

胡秀东强调,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是广大农牧民群众最急最盼的需求,也是医改成效、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体现。全体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修养,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必须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患者、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到“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疗效取信于人”。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快县域内医共体建设,建立紧密型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要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制度,完善分级诊疗服务。要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引进和激励机制,加强名医工程和品牌学科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