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察隅县政府办组织开展办文办会、基层减负、党政信息及政务公开培训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17 11:45:46
  • 来源:察隅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察隅县政府办组织开展办文办会、基层减负、党政信息及政务公开培训会,各单位办公室分管领导、文秘工作人员34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公文格式、分类以及起草等方面内容;围绕《林芝市为基层减负“三精简 三规范”措施》《察隅县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三十条举措》等工作措施,结合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进行讲解;对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不得公开、可以不公开、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4个方面政府信息分类;培训了党政信息考评要求和会议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在办文办会、基层减负、党政信息及政务公开方面的履职尽责能力,为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