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扎西平措到察瓦龙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07 18:05:59
  • 来源:察隅县网信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002.png

12月2日,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到察瓦龙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察隅县委常委、察瓦龙乡党委书记尼玛扎西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学校、卫生院、派出所、检查站、扎通日追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扎西平措站在理论认识角度,紧密结合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宣讲。

扎西平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各级党委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系统培训,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讲好讲透,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好讲实,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支部,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讲清道理、阐明观点,注重用群众的身边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更加广泛地凝聚制度共识。

会上,尼玛扎西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扎西平措高度肯定干部精神状态、集镇面貌、主题教育等工作,并就加强党的建设、小集镇建设、村庄规划、特色产业等方面对察瓦龙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