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察瓦龙乡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项目推进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10 16:31:46
  • 来源:察瓦龙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稳步提升项目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2019年12月5日,察瓦龙乡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明军同志主持,项目办、监理公司、各施工方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桂雨同志通报了察瓦龙乡2019年项目进展情况。吴明军同志对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谋”字上做足文章,狠抓项目建设攻坚。各参建方要把准时间节点,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衔接沟通,既要注重施工质量,又要把准建设进度,确保各项项目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在“推”字上卯足干劲,狠抓项目建设攻坚。特别是针对村集体和村文化室建设一些进展缓慢的项目,施工方要想方法、找对策、剖原因,确保项目建设今年12月底全部完工。

最后,与会施工方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9年项目建设进度承诺书。

分管领导刘桂雨同志通报察瓦龙乡2019年项目建设情况

察瓦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明军同志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