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深入竹瓦根镇桑久村检查点等调研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05 09:48:29
  • 来源:察隅县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带领县政府副县长谢守生,县林草局、自然资源、公安边防大队等一行深入竹瓦根镇桑久村检查站、扎拉村、县中学、江南加油站、沙通坝建材市场、聚隆酒店固定隔离点、苗圃基地实地调研。在桑久村检查点,详细了解卡点进出车辆、人员登记以及驻点公安干警生活等情况。要求卡点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守边、固边、稳边工作要求,按照“四必查”要求,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检查登记,对重点地区和可疑人员要及时与县有关部门对接核查;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对生活用房按照需求进行优化调整,各公安干警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县中学,详细了解教师返岗情况以及返岗后教师跟踪服务保障情况。要求学校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前相关准备,按照“一对一”措施,做好返岗教师监管和帮扶,各班主任要详细了解每名学生动向;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要再做实做细,依靠基层党组织,落实“三包”措施要求;要加强学校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管理,防止其他疾病滋生;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学生及家长不扑杀、不食用野生动物,倡导学生健康饮水,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在抓好安全的同时,科学谋划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一批明是非、守法纪的教师队伍和学生队伍;要做好教师宣传教育,丰富教师文体生活,确保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期间,还深入县城江南加油站、聚隆固定隔离点、扎拉村、县苗圃基地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季植树备耕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董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