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谢守生主持召开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11 17:35:16
  • 来源:察隅县交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政府副县长谢守生主持召开了县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交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谢守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近期工作进展和2020年工作计划。他指出,2019年,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交通运输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施了本堆至布宗等25个重点道路项目,实施“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交通网络日益完善,出行条件日益向好,为社会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谢守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交通运输的重要论述,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交通运输部门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着力完善路网结构布局,提高通行条件,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谢守生要求,做好2020年察隅县交通运输发展工作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项目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聚焦“十三五”规划中未开工的项目,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全力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积极做好“十四五”交通项目编制,进一步完善全县交通网络。二是要狠抓项目建设工作紧盯学尼桥、察墨公路等重点项目,采取严格审批、靠前服务、倒排工期、定期督促检查等多种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全年项目任务。在抓好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保证交通领域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深化交通运输体制改革强化“四好农村公路”创建,紧抓客运公司规范化运营的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客运线路申报,延伸客运服务触角,提升运输服务品质。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强化抓落实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要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支部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每个环节。领导要带头履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制度,及时开展提醒谈话,建设廉洁机关。

会议号召,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中心,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为察隅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