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珍春一行工作组前往古拉乡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4-15 17:02:19
  • 来源:古拉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珍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力一行工作组前往古拉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古拉乡党委书记扎西贡布陪同。

首先,工作组对日托村古村落进行了实地踏勘,刘珍春指出:做好古村落建设有利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古拉乡要针对村庄历史人文等方面特点,因地制宜,划分好古村落建设边界,做好具备可行性的规划方案。

随后,工作组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古拉乡通外公路(左贡方向)、市政二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深入村庄了解了沙堆村、关龙村群众复工复产情况。刘珍春强调:古拉乡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两手抓”,在做好返岗人员登记备案等工作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有序复工,既要保安全、也要保经济。


深入实地查看通外公路情况


实地踏勘日托村古村落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