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宋卫民深入联系乡镇调研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情况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5-28 17:04:35
  • 来源:县网信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2—13日,察隅县副县长宋卫民深入上察隅镇、下察隅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情况。

在上察隅镇米古村、体育村、下察隅镇自更村、新村、日玛村,宋卫民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核实和查看了林芝市脱贫指挥部挂牌督办问题清单,查阅了整改资料、台账等相关档案文件,并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实地了解上察隅镇本堆村茶叶种植基地、迟巴本土生态农产品加工基地等产业项目的培育发展情况。

宋卫民指出,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按照普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切实解决在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结合各村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制度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特别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大力开展整改工作,整理更新档案资料,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宋卫民强调,产业扶贫是做好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调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最有效手段,大家要将产业扶贫底子摸清,在产业扶贫上多下功夫、多想点子,因地制宜选择各自的优势特色产业,对于茶叶初步成长起来的优势产业,要着力培育壮大。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