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次仁塔杰前往卡地村调研异地搬迁村建设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5-11 10:36:42
  • 来源:县网信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一行前往下察隅镇卡地村调研易地搬迁村建设情况,下察隅镇人大主席汪金和驻村工作队陪同。

次仁塔杰首先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了解目前村子的具体情况,驻村工作队就群众生活、生产习惯等情况作了汇报,次仁塔杰指出:卡地村是易地扶贫搬迁村,基础设施建设都比较完善,村级道路平坦、房屋整齐划一,家里设施也准备齐全,我们一定要群众做好群众生活和生产等相关工作,加大力度做好群众的增收,就村里发展有关事项,次仁塔杰指出独特的见解。

最后,次仁塔杰进到群众家里,查看群众住房问题,群众表示:房子很好,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帮助和关心,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扶持,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