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组织召开2020年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5-11 22:32:50
  • 来源:县虫草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5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谢守生组织召开察隅县2020年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年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虫草采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0年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的通知》《察隅县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察隅县2020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讨论通过《察隅县2020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公告》。

察隅县2020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同各乡镇签订责任书

谢守生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要调整和充实虫草采集管理的领导小组,形成责任到人、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区划到人的工作格局,确保事事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虫草采集管理方案履行工作职责,遵循属地管理和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落实隐患排查、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举措,引导群众合法有序采集冬虫夏草,增加群众收入,确保不发生疫情、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群体性事件全力保障虫草采集期间的社会稳定。

会后,县政府6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签订《察隅县2020年度冬虫夏草采集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