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暨招商企业表彰大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5-11 22:08:17
  • 来源: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9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珍春同志主持召开察隅县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税务局、住建局、各乡镇等20家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3家招商引资表彰企业参会。

此次会议通报了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及2020计划、2019年招商引资扶持奖励资金使用计划,研究讨论了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工作,表彰了在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刘珍春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从“什么是招商,为什么招商,招什么商,怎么招商”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是做好项目储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站在经济发展全局的高度,完善一批高质量招商项目,做好招商项目库储备。二是加大宣传推介。要坚持“走出去”,精准定位招商项目,做好招商宣传册的制作,把生态环境、民俗文化等优势资源推介出去,把政策优惠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我们。三是精准招商。紧紧围绕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针对性开展招商工作,引进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好企业强企业入驻察隅县,推动察隅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