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杜元文深入县产业办、 竹瓦根镇督导检查扶贫产业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6-13 11:03:49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深入县产业办、竹瓦根镇督导检查扶贫产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及政府办、竹瓦根镇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在县产业办,杜元文同志认真查看了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墨脱县交叉考核检查等各类督导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竹瓦根镇空档村到户产业及“4+1”模式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管理运营、收益等情况。

    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县产业办牵头,各乡镇积极配合,对到户、“4+1”模式等产业项目存在的各类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二是各乡镇、各法人单位切实落实好项目主体责任,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本村产业项目的日常监督指导工作,确保产业项目发挥效益、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