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副县长次仁达杰一行到察瓦龙乡督导检查门空大桥新建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11-12 12:15:52
  • 来源:察隅县察瓦龙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副县长次仁达杰、交通局局长次旺、林业局副局长扎西顿珠一行到察瓦龙乡督导检查门口大桥新建工作,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尼玛扎西陪同督导检查。


    门空大桥在2018年被定为危桥,前后进行了3次维修,但仍存在安全隐患,无法保障安全通行,现对门空大桥进行重建。



    在尼玛扎西、次仁达杰、扎西顿珠等领导的督导下,设计单位给施工方及监理方进行了新建大桥交点,要求施工方按照标点在保障进度和质量的前提下安全施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地农牧民,在施工过程中,如有矛盾纠纷及时与乡政府沟通、协调。



    同时,要求监理单位代表甲方切守守法、诚信、公正和科学的准则,在施工过程中做好督查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提高工程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