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13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委托,县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国土资源部2001年10月22日发布的《划拨用地目录》规定,对国家重点扶持的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项目,可以以划拨方式提供土地使用权。县供电有限公司申请无偿划拨4座35KV变电站用地属于《划拨用地目录》中列举的发(变)电主厂房设施及配套库房设施,农嘎电站水渠用地属于《划拨用地目录》中列举的发(变)电厂(站)的专用交通设施,符合相关文件规定,可以以划拨方式提供土地使用权。

会议讨论并同意4座35KV变电站用地土地使用权、农嘎电站水渠用地土地使用权无偿划拨给县供电有限公司划拨后土地性质均为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会议要求,县自然资源局按相关规定办理不动产产权证,办证面积以实测为准

会议指出,对察隅县供电有限公司资产盘亏核销是落实自治区关于取消农电“代管”全面实现“直管”工作的重要措施。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取消农电“代管”全面实现“直管”工作的指导意见》(藏政办发〔2020〕1号):“有证据显示确实无法使用收回的各种款项和债务在划转前按规定程序予以核销”,此次资产盘亏已聘请第三方出具《专项审计报告》,应予以核销。

会议讨论并同意核销察隅县供电有限公司资产盘亏共计507.520986万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