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5月27日,受强降雨影响,县城北侧山体部分岩石松动,发生崩塌,造成石块滚落砸向民房,严重威胁周边居民及商户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县城北侧山体崩塌建设工程治理项目立项。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高校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基数大、岗位少,目前实际就业率不高,县政府通过购买服务方式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有利于拓宽就业渠道、稳定就业岗位、解决干部人才紧缺的问题,对于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稳定市场就业形势有着重要意义。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人社局分配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

会议要求,县人社局要进一步与深圳市企业、县直企业、县直各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竹瓦根镇高寒牧区牲畜棚圈改造项目立项2020年察隅县人居环境整治资金使用计划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