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全国上下造成了不可避免的经济损失,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少中小型企业面临裁员、倒闭的困难,个体工商户也在此次疫情中受到重大冲击。国家适时出台相关政策,对于缓解民营企业及个体商户经济压力、保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讨论并同意《关于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和个体商户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房租及贷款压力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发改法规〔2020〕33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由县发改委印发通知,并全面开展工作。二是由县工商联、市监局牵头,进一步梳理全县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数量,按照核实一批减免一批的要求,对符合相关政策的,及时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确保我县市场主体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古拉乡关龙村人畜分离项目实施方案》2020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县级配套资金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