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蓝帆到县森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7-29 11:39:07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蓝帆到县森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应急救援队伍基本情况,更好地发挥应急救援力量在抢险救援中的重要作用,7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帆到县森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府办公室及调研所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蓝帆详细了解两家单位人员和装备配备情况,实地参观了装备库房、办公场所、生活用房,仔细询问了消防员生活和训练情况,认真听取了转制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蓝帆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近期火灾救援工作中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家单位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感谢。

蓝帆强调,县森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作为全县应急处突的重要力量,一要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与县直部门沟通合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三要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着力提升灭火救援专业化水平,加强实战化训练,练好“看家本领”,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能打赢。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