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5-05 10:01:05
  • 来源:察隅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察隅县委、县政府根据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力度,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安排多名县级领导不定期到重点领域的企业单位、生产现场检查工作。

4月30日-5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帆,副县长察朵分别带队,组织县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国资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疫情办、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聚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督导内容,实地检查了建筑工地、油气站、医院、客运站、酒店等重点场所。

督导检查组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越是重要时间节点,就越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始终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贯彻落实“十五条”硬举措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监管、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等各项工作,杜绝违规违章违法作业,切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要认清国内疫情形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做好赴察人员管理、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来之不易的“风景这边独好”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李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