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供电有限公司关于销售电价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降低居民生活用电和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藏政发〔2019〕12号)文件精神,按照同网同价要求,察隅县供电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9月1日起执行新的电价政策。

1.此次电价调整仅限于大电网覆盖区域内电网所辖用户,其它未覆盖区域暂不考虑。

2.本次电价调整涉及到预付费电能表预置电价规则的改变,如果您是持卡购电客户,建议您在看到通知后,自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10日期间带上电卡,及时前往营业厅调整电价参数

3.本次电价调整涉及到其它电表用户(如:智能表、电子表)用户:2019年8月31日抄表完成后,9月份电价将按照新电价政策执行。

4.大电网覆盖区域内所有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专变用户,将根据变压器容量收取基本电费。

衷心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察隅供电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公司全体职工也将继续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电力客户而不懈努力!

关于此次电价调整,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致电供电服务咨询电话,也可到营业厅进行咨询。对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供电服务咨询电话:13989044901

  

                                                           察隅县供电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