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为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的要求,结合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吸纳人才,可有效解决人力资源紧缺的现状,并促进大学生就业。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县人社局要严格按照招聘程序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做好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

会议指出,根据西藏自治区建立紧密型医共体试点医院要求,建立县、乡、村三级医疗资源共享,能够进一步统筹整合我县医疗资源,提升县域内医疗服务能力,为全县农牧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规定对公务车辆实行分级管理和配备,能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车辆使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降低行政成本,推动节能减排。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行政事业单位车辆配备使用管理办法》。

会议讨论并同意古玉乡罗马村水渠建设下察隅镇嘎腰村生产道路及桥梁建设古拉乡沙堆村集中建设牲畜棚圈上察隅镇目本村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温室配套建设竹瓦根镇土地综合治理项目立项。

会议指出,结合我县项目建设实际,对《察隅县政府预算内投资项目审批管理办法》进行修订,能够进一步规范我县项目审批程序,明确项目单位、审批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的权利和义务,增强项目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提高项目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县各级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民主改革60周年庆祝活动。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