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积极参与2019年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能够借助雅江节活动契机,进一步展现察隅县民族文化特色,推动察隅县文化旅游产业与其他特色产业深度融合,拉动经济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2019年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并同意地块商业开发领导小组在征询现有租户的意见下,针对搬迁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提出的解决措施。

会议讨论并同意《察隅县上、下察隅和古玉乡公路沿线屋面改造项目实施方案》2019年第三批县级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统筹使用计划》,同意县财政局回收2017年度及以前扶贫资金统筹安排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