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召开2019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察隅安委会、应急管理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公安、林草、消防等9家单位参加会议,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局局长达瓦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析了近期我县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多发,也是我县森防事故高发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一是切实抓好学生离、返校期间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抓好危化品领域安全监管。三是严格落实森防安全工作,严防严控,加强安全巡查。四是针对岁末年初规律特点,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等各个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决定,近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险情隐患大排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抄送:林芝市应急管理局县人大办 政协办 政府办 组织部 宣传部 政法委纪检委                                

察隅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