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第2季度察隅县县城饮用水环境质量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2021年察隅县环境质量监测方案要求,由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聘请的第三方西藏晟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察隅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内县城3个饮用水水源地及1个备用饮用水水源地(地表水型)进行了常规监测,现将2021年第2季度的饮用水环境质量信息公告如下:

一、白冬曲沟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60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二、巴拉沟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60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三、吉太沟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60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四、吉太沟备用水源地水环境质量信息:监测的60项指标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水质达标。

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2021年9月2日